運動雲

扛「本土最佳大前鋒」招牌 周柏臣挺身打爆達欣

點評:恭喜周柏臣!

▲雙方都少了洋將情況下,裕隆周柏臣(左)領軍突圍。(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雙方都缺少洋將以「全本土」陣容上陣情況下,2日晚間裕隆與達欣的本土球員打出高張力比賽,雙方直到終場前3分鐘仍殺得難分難捨,但在裕隆主帥魏永泰口中,當金SBL「本土最佳大前鋒」周柏臣全場猛砍21分、12籃板、3助攻帶領下,裕隆93比77拿下本季首勝,也是「阿泰」教練執教的歷史性首勝。

裕隆新洋將泰勒(James Tyler)晚間才剛剛抵台,達欣多希特(Marcus Douthit)則確定因腳傷將休一周時間,雙方都缺少外援情況下,反而激發本土球員拚戰意識,裕隆靠著周柏臣21分、12籃板、3助攻,「刺青飆客」胡凱翔也拿21分、7籃板帶動下,終了前2分55秒,以76比70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秒呂政儒左側三分彈破網加入戰局,最後階段裕隆更拉出一波14比7攻勢,最終16分之差取勝。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在球隊開季2連敗後,總算歡喜迎接首勝,賽後他感性的說,「生涯首勝,當下我真的紅了眼眶,畢竟是自己當教練的第一場勝利。」

裕隆此戰本土戰力表現亮眼,團隊三分命中率35%、兩分球更高達53%,贏得令對手是心服口服。

魏永泰也特別點名周柏臣,「教練團都不斷告訴柏臣,在幾名球星都挑戰CBA後,你就是當今SBL最佳大前鋒,很高興這場他也展現了大家期待的表現。」

周柏臣則謙虛表示,「內線沒有洋將大個子,自己打來才如此輕鬆,加上今天進攻慾望確實較強,今天算是有扛住教練團給的招牌。」

裕隆確定找來上季效力台銀的「海綿寶寶」泰勒,周柏臣則認為,「有泰勒來顧守禁區,自己打來將更加輕鬆,相信配合會漸入佳境。」

▲裕隆周柏臣要扛起本土最佳大前鋒招牌。(圖/籃協提供)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