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小野馬泫雅回來了!趴地「上下抖臀」辣到噴火

2015年12月2日 20:52

▲泫雅2日現身MAMA。(圖/Ment娛樂台直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2日在香港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就連「小野馬」泫雅也首次以個人身分出席典禮,同時奪下獎座,而她也在舞台上使出全力表演,先穿著粉紅色毛大衣現身,手一舉卻露出纖細水蛇腰,在地板上「上下抖臀」的火辣動作,嗨翻現場觀眾。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MAMA亞洲音樂大獎精采報導,請點我◄◄◄

▲▼泫雅舞台超性感。(圖/Ment娛樂台直播)

泫雅頂著一頭波浪長髮、深紅唇妝站上舞台,小背心加熱褲的火辣打扮,展現出傲人的前凸後翹身材,而她除了獻上新歌《Roll Deep》,以性感舞姿炒熱氣氛,隨後還將粉色大衣脫掉,秀出僅穿著小背心的S曲線,趴在地上磨蹭的抖臀舞蹈動作,引來陣陣尖叫。

事實上,泫雅當日下午香港出席MAMA頒獎典禮記者會,卻被拍到驚人腫臉照,不只下巴線條不見,更被指出像是矽膠臉,雖然有粉絲為她抱屈是因為工作太忙,導致生理時鐘混亂,才會讓臉蛋浮腫,仍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晚間她以性感之姿回歸舞台,嫵媚模樣讓粉絲直喊噴火,還有網友興奮喊「小野馬回來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2015MAMA 香港登場,哪段演出最讓你驚呼連連?

nan%

nan%

nan%

nan%

總計 票。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