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小青薛芷倫晃垂吊下巴 嚇壞韓國大媽

2015年12月2日 20:12

▲薛芷倫(右)曾經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忌妒小倩的女妖小青。(圖/翻攝薛芷倫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社交皇后」薛芷倫曾經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忌妒小倩的女妖小青,因罹患乳癌沉寂一時,2011年除夕派對再度復出卻面容劇變,臉頰凸起、錐子下巴垂吊在嬌小臉蛋上,但她堅稱並非整容,1日出現在中環知名餅店外嚇壞韓國媽媽級觀光客。

▲薛芷倫2007年是火辣名媛(左),自2012年便開始走樣,嘴唇浮腫且下巴變尖。(圖/翻攝薛芷倫微博)

薛芷倫早期參與《倩女幽魂》等電影演出,1989年帶球閃嫁香港富豪馬清偉,變成闊太太的她吸引了眾人的目光,2004年離婚後依舊以性感裝扮積極出席派對,但容貌卻日漸變形,2014年接受電台訪問表示,下巴下垂和嘴巴腫是化療所致,而且身體不允許動整形手術,另外還患上罕見的「史蒂芬強生症候群」(Steven Johnson Syndrome,SJS),對於被外界質疑整型,她說:「如果動整型手術要吃抗生素、消炎藥,我有嚴重的藥物過敏,沒辦法在臉上加工。」

▲薛芷倫至今依舊積極現身各大派對。(圖/翻攝薛芷倫微博)

依舊在社交圈活躍的薛芷倫,1日被香港《蘋果日報》直擊現身中環,她在路邊見到一群來自韓國的觀光客擋住了座車,便大聲喊「走開呀!」她還認真環顧自己的車有沒有被刮花,激動的模樣引起路人注意,而站在一旁的媽媽級觀光客則一直將目光放在她的五官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