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一夜成為郭富城的天王嫂 流出未PS照肥腫現形

▲方媛自拍寫真和沒有經過PS修圖的照片有明顯差距。(圖/翻攝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1日深夜公開戀情,PO出牽手照認愛小23歲的方媛(Moka),新歡是個擁有32D、24、35火辣身材以及暱稱「上海Leah Dizon」的網路紅人,卻被網友爆料沒有經過PS修圖的照片,身材有明顯差距。

27歲的上海辣模方媛一夜成為天王嫂,不僅身分被網友起底,連沒有PS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不僅四肢比自拍豐腴,臉但也明顯較圓潤,對比火辣的寫真照明顯肥腫,讓網友直說:「天王嫂未Ps原圖…大媽,excuse me?」也讓人對她的修圖功力覺得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Moka)被網友爆料沒有經過PS修圖的照片,臉蛋、身材和自拍的照片有明顯差距。(圖/翻攝微博)

身為網路紅人的方媛對一般大陸人來說並不陌生,擁有32D、24、35的她在2012年曾出過寫真集,加上五官甜美、大眼鼻挺而有「上海Leah Dizon」之稱,也有不少人認為某些角度很像Angelababy。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