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新片被爆搞人獸交 野外遭熊強姦2次!

2015年12月2日 16:4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為新片《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吃足苦頭,不僅因泡在冰河中太冷而失溫,還得陪睡動物屍體,甚至為戲吃生肉,有網友在看過劇透後爆料內容竟出現人獸交,上演他遭到熊性侵2次的橋段,引發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奧納多在片中遭熊襲擊。(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Drudge Report》媒體報導,李奧納多飾演一名在野外求生的獵人,過程中慘遭同伴背叛活埋,他為了復仇進行一段漫長旅程,有網友在看過試映後,卻驚爆他在片中意外被恐怖大熊襲擊,兒子因此死亡,他在搏鬥時被大熊翻過身強暴2次,直指畫面真實且衝擊。

據悉,美國電影協會不久前以「片中有性侵議題」為由,將該片評為17歲以下不得觀看的電影,因此傳出就是李奧納多遭到大熊強暴的片段引發爭議,對此,電影公司否認這則謠言,特地澄清:「沒有這回事,而且那是隻母熊…」母熊是為了保護小熊,才會攻擊李奧納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