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劉奕兒甜蜜緊牽布魯斯 傻笑羞看他「晨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布魯斯、劉奕兒、謝沛恩、黃姵嘉、利晴天、陳景煬等人2日出席LINE TV《同樂會》記者會,一現身布魯斯和劉奕兒手緊緊牽著近15分鐘,她笑說「我們都很緊張,他給我安全感。」還自嘲因為緊張到流手汗,布魯斯還把手拿到他身上擦一擦,貼心行為暖翻天。

▼布魯斯和劉奕兒記者會上手緊緊牽著。(圖/記者周宸亘攝)

戲裡布魯斯和劉奕兒戲裡飾演熱戀情侶,她想藉由「性行為」來表達愛意,而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布魯斯卻無法跨越那條線。拍戲間他還有一場大尺度的「晨勃戲」,胯下凸起物超明顯,記者會上看片花時也讓大家笑翻天。布魯斯先是誇口「那是實體啊」,被大家虧一輪後才笑說有塞物體,「好啦,是圓錐狀的腳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和劉奕兒拍床戲。(圖/翻攝LINE TV)

劉奕兒首次演偶像劇,除了接吻,她還有大尺度扒光男生衣服,還親吻他結實胸膛。雖然劇中場面火辣辣,但布魯斯戲外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被問到女友是否會吃醋?他憨傻笑說:「拍了事後才報備,她就說喔!」而劉奕兒和王大陸也傳了很久的曖昧情,她也說兩人最近都在忙,已很久沒見面,「上次見面大概就是被拍到那次吧。」

▼劉奕兒自嘲戲外個性像男孩,動作都很大剌剌。(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