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簡單的美好 中醫大附設醫院展出當代藝術創作

▲「看見,簡單的美好」展覽現場。(圖/文化部藝術銀行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文化部藝術銀行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展出「看見,簡單的美好」展覽,現場共有10位台灣當代藝術家的創作,希望在醫護空間傳遞藝術的真、善、美,讓每個人在醫院都能獲得安心與關懷。展覽期間到明年2月15日止。

藝術銀行跨界醫療產業,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首次合作。藝術銀行表示,相信醫療使人遠離病痛,藝術療癒人心,而藝術結合醫療服務在國外已行之有年。此次展覽也特別選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成立35週年的契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候診民眾看展。(圖/文化部藝術銀行提供)

「看見,簡單的美好」在急重症大樓大廳展出10位臺灣當代藝術家的創作,藝術家經由創作紀錄生命,以細膩的手法抒發情感,用詼諧態度描述生活,在作品中展現正向的想像及創造力。

展覽名稱:看見,簡單的美好
展覽期間:104年11月16日至105年2月15日
展覽地點: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臺中市北區育德路2號)
展出藝術家:朱芳毅、林玉婷、林怡君、高肇良、許旆誠、陳亭君、蔡依潔、蕭筑方、謝伊琪、謝怡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