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真的要解約!柴智屏很傷心:法務正處理違約事宜

2015年12月2日 19:44

▲王大陸、柴智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24歲的藝人王大陸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該片全球票房已經達到17億元,但是他爭議不斷,日前在慶功宴上與導演陳玉珊多次激情喇舌,接著又被抖出降轉閃兵,近日更被爆出他打算與對方攜手積極拓展大陸市場,並砸錢和柴智屏的「群星瑞智」解約,王大陸經紀人稍早透露,解約一事屬實,柴智屏很傷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大陸被爆砸錢和柴智屏解約,奔陳玉珊懷抱。(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壹週刊》報導,王大陸雖然和柴智屏還有3年合約,卻十分堅持想解約,因為《我》片在大陸票房亮眼,他認為自己是陳玉珊所捧紅,而且柴智屏之前因為央視買賣片子一事被大陸列為黑名單,同公司的柯震東、九把刀也都被封殺,所以嫌棄老東家阻礙發展,而且喇舌照外流一事,他認為經紀公司沒有盡到保護藝人的責任,種種原因讓他甚至找爸爸出面,打算用錢解決剩下的合約。

消息一出後,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經紀人稍早對《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王爸爸確實來談過解約事宜,「柴姐很難過,也想了解其中是否有所誤解,目前藝人工作照常安排,公司法務部目前也正在了解處理中,謝謝關心。」坦承此事,也表示目前經紀公司會先把王大陸之後的工作做好,其他的事情之後再說。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