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味全黑油案開庭 魏應充抵達北院

▲魏應充抵達台北地方法院,面對媒體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2日上午9點30分開庭審理味全黑油案,傳喚包括味全前董事長,也是頂新製油前董事長的魏應充在內一共14人,魏應充在9點20分抵達北院,面對媒體鏡頭,他不發一語低著頭快步前進,陪同的還有助理及律師。

各界關注的是,彰化地方法院才在幾天前,針對頂新劣油案宣判魏應充等人無罪,是否影響台北地方法院針對味全部分的審理。

1998年頂新魏家從黃烈火家族手中,取得味全公司經營權。2013年,大統長基假油事件爆發,味全生產的油品也被檢測出含有大統長基生產,摻了銅葉綠素的橄欖油及葡萄籽油,但當時魏應充被以1000萬元交保候傳,隨著劣油事件全面爆發,魏應充遭到彰化地檢署收押,台北地檢署也將魏應充、頂新製油前總經理張教華、味全前總經理常梅峰等人,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違反食安法等罪名起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