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分手了 來看看賭王千金何超蓮度假包款是哪咖

▲何超蓮、吳克群交往4年分手。(圖/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雖然與吳克群交往4年,終究曲終人散,賭王千金何超蓮上週似乎就已準備好外出散心,跑到北海道享受美景,解放心情。

雖然在天寒地凍的異國中賞美景,但熱愛時尚的她,不忘在instagram大秀行頭,其中她更點名華裔設計師王大仁同名品牌ALEXANDER WANG的經典鉚釘Rockie包款,圓滾滾的外型搭配個性化的鉚釘,中西名人很多都有一只收藏,賭王千金怎能放過。

▲何超蓮在instagram曬北海道度假包款。(圖/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目前,ALEXANDER WANG在台灣雖然沒有專門店,但許多複合式精品都有引進部分款式,如11月剛剛開幕的微風信義百貨[MADISON]專櫃,即有引進這款Rockie手袋。

▲微風信義[MADISON]複合式精品店有引進ALEXANDER WANG經典鉚釘Rockie包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