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年前色房東毀一生 昔體操女國手再遇怪男

▲ 男房東意圖不軌,她跳下5樓也跳碎舞蹈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房東陳小姐碰上男子亂敲門,《原文:怪男闖7樓敲門轉門把 女房東惶恐躲屋內:他是誰呀?,也讓她想起20幾年前在高雄租屋時的噩夢,當時房東半夜闖入她的房間意圖不軌,她從5樓跳下,這一跳讓原本是體操國家代表隊的她摔斷腿,至今行動不變,舞蹈夢也碎了,現在自己也成了房東,對於房客的安全更加謹慎,但沒想到這回又碰上詭異男子,也讓她感到惶恐。

「我睡在床上,可是等到我醒來的時候,有一支刀子在我的面前,(架)在我的臉上。」房東陳小姐回想20多年前,25歲的那一年在外租屋遭男房東持刀闖入,意圖對她不軌,至今心有餘悸,她表示,「撲過來要強暴我的時候,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我就從(5層樓)窗戶那邊毅然決然跳下去。」

這一跳讓她和死神拔河,也跳亂她未來的生活,跳碎她的舞蹈夢,陳小姐說,「粉碎性骨折,我這樣子開刀,開了10幾次以上,我在國中一年級就已經拿到保送權。」

高中時曾是體操國家代表隊,如今雙腳行動不便,只能偶爾在床上做簡單的柔軟動作,過去的惶恐租屋經驗,遇到不肖房東,如今她自己也成了房東,安全上更加謹慎。

陳小姐表示,「所以我們每一間房間,都用嚴格式的氣密窗,(小偷)只能從隔壁爬進來,可是爬進來這個角度,他是進不來的,所以我非常注重我房客安全。」不只硬體上的安全設備,房客也得過濾,陳小姐表示,「就所謂的良民證,他沒有良民證,(房客)就不能進來住,我要求他安全,我也要求(顧及)別人安全。」

要排除任何可能發生的悲劇,她不得不謹慎,連監視器也從門口的3支不同角度到每層樓住戶都至少有1支監視器拍攝,原以為周全的防備,沒想到這一次碰上這樣的怪男子,在門口詭異的行徑,所幸沒有人傷亡,但也讓陳小姐想起過往的租屋驚恐,只希望類似的噩夢別再發生。

▼ 色房東毀一生!昔體操國手終生行動不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