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機場時尚不低調 浮誇紅黃皮草超有戲

▲張柏芝的機場時尚風格超高調,華麗行頭如拍戲。(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港星張柏芝29日飛抵上海,此行是為了參加時尚雜誌《悅己SELF》美妝大賞活動,別於東西方名星總是低調的機場時尚風格;張柏芝這回超高調現身上海浦東機場,她身穿去年PRADA皮草大衣,黑底皮革搭配鮮豔黃、紅皮草,整體風格浮誇有戲,搭配DIOR今年秋冬緊身紅色漆亮皮長靴氣勢登場,超寫實畫面宛如拍戲場景。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其實,不論是歐美名星或是注重「機場時尚」的韓星,不分男女,皆以低調時尚兼具舒適風格為最高指標,許多人都以黑色、墨綠色、牛仔面料為機場時尚最高穿搭原則,少有張柏芝此行如此浮誇風格,也算是為品牌們開拓出另類宣傳管道。

▲張柏芝的機場時尚風格不走低調路線,搶眼發光才是重點。(圖/CFP)

張柏芝參加30日美妝大賞活動時,她以白色西裝套裝,內裡搭配黑色網眼馬甲緊身上衣,穿出性感,以極度性感的內搭平衡西裝的帥氣,在蹬上一雙水鑽露趾高跟鞋,為女士性感西裝穿搭,做出完美示範。

 

▲張柏芝一身白西裝,內搭網眼馬甲上衣,性感指數破表了。(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