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布萊恩變積極 誓言要為台啤拚一冠

點評:積極的歐布萊恩肯定很恐怖!

▲歐布萊恩開季展現積極作為。(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過去總給人懶散、不夠積極的負面觀感,台啤男籃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在加入台啤邁入第3個賽季,有了改頭換面的煥然一新感覺,開始積極、關心團隊,表現令總教練閻家驊也說讚。1日領軍輕取台銀,賽後歐布萊恩難得開金口表示,「我喜歡台啤隊,在這裡我打得更舒適,希望幫球隊拚下一座總冠軍。」

1日對上台銀,台啤男籃首節便用26比5的猛攻轟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勝負也早早底定,終場台啤77比61贏球笑納開季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難得「僅」打29分55秒的歐布萊恩,就進帳15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賽後他也幽默表示,「這是我加入台啤以來,首次上場時間低於30分鐘。」

台啤主帥閻家驊表示,「季前歐布萊恩就主動向球隊表達想要回來,當然體能與防守是我擔心之處,但他強調很想幫助台啤奪冠。」

▲台啤笑納開季2連勝。(圖/籃協提供)

閻總也透露,「本季給歐布萊恩的並非『保證約』,只要打不好隨時可以換人,但他有了老婆小孩,奮戰動力和過去相比真的好上許多。」

隊友呂奇旻表示,「本季歐布萊恩開始懂得關心大家了,只要練習有人受傷,他都會主動上前關心。」

歐布萊恩自己則說,「我試著逼自己打出更好表現,也希望大家更積極,有其他球隊開更高價碼給我,但我喜歡台啤,我在這裡更舒適,這是更好的選擇。」

▲呂奇旻也強調看見歐布萊恩的轉變。(圖/籃協提供)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