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明賜憶龍隊時光:龍象大戰特別不一樣

▲呂明賜曾效力龍隊5年。(圖/神準行銷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前味全龍球員呂明賜將參加本周末的「龍象傳奇公益賽」,他回憶,過往在龍隊打球的日子很快樂,還曾和羅世幸、艾勃共同演出連3打席全壘打,而對戰兄弟象的比賽,因雙方實力相當,再加上爆滿的球迷,打起來感覺特別不同。

呂明賜曾效力龍隊5年,球員時代有「亞洲巨砲」之稱,退役後仍留在棒球圈,目前擔任台北市成棒隊總教練,他將參加本周末的「龍象傳奇公益賽」,不過因台北市隊要打冬季巡迴賽,因此他只會出席5日在天母球場的比賽,將擔任龍隊先發指定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憶及在龍隊的日子,呂明賜表示,過去在龍隊打球很快樂,隊友間感情融洽,無論戰績好壞,都一起承擔並盡力發揮,他還曾和羅世幸、艾勃共同演出連3打席全壘打,之前參加其他OB賽時,多少也會懷念起過往時光。

龍象大戰曾是中職票房保證,呂明賜說,過去對戰象隊時,由於雙方實力相當,再加上爆滿的球迷,球員打起來的感覺也特別不同,無論是強度或緊張感,都比對戰別隊時多一些。

對於「龍象傳奇公益賽」,呂明賜笑說,以現在的年紀而言,很難對自己的表現有什麼期待,不過透過這個機會能和球迷同樂,和過去的老隊友聚一聚,也能做公益,蠻不錯的。呂明賜也提到,龍隊已解散這麼多年,但還有許多龍迷不離不棄,可說是「龍魂不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