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77涵」模仿楊丞琳 只花1秒變金城武!

2015年12月1日 19:21

▲77涵模仿楊丞琳被讚超像。(圖/翻攝自77涵、楊丞琳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時尚部落客77涵(又名潘小涵)風格百變,擁有甜美臉蛋及白皙肌膚,外型被指激似日本時尚名模藤井Lena,經常分享美妝、穿搭技巧,還在7月出彩妝書,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在臉書上發文,PO出一段模仿楊丞琳相似度超高的影片,接著還在1秒之內,竟神奇變臉化身成金城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77涵外型甜美,被指激似日本時尚名模藤井Lena。(圖/翻攝自77涵臉書)

77涵11月29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一段模仿楊丞琳的影片,除了在畫面中唱出對方的成名曲《曖昧》,接著在短短不到1秒的時間內,瞬間變臉成男神金城武,傳神模樣被狂讚超像,引來眾人詢問到底是如何辦到的,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77涵瞬間變臉成金城武被讚超像。(圖/翻攝自77涵臉書、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原來,77涵驚人模仿效果靠的不是化妝功力,而是使用變臉APP「臉優」,才讓眾人恍然大悟,同時讓粉絲驚呼「真的超像」、「我還以為是化妝」,甚至引來網友直喊「上當了5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77涵模仿楊丞琳、金城武。(影片/取自77涵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遇到丞琳!#By蔡元元

77涵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