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跨平台新帳號制度「Nintendo Account」開放登錄

文/巴哈姆特

任天堂宣布,自即(1)日起開放跨平台新帳號制度「Nintendo Account」的登錄。

「Nintendo Account」是任天堂為了在智慧型裝置提供活用旗下 IP 的新應用所規劃、能跨平台整合任天堂體驗的新帳號制度,除了整合遊樂器主機既有的「Nintendo Network ID」之外,還能以 Facebook、Twitter、Google+ 等社群服務帳號登入,在手機、PC 與主機等不同裝置上通行。

當使用者登錄好自己的 Nintendo Account 之後,就可以透過 PC / 手機登入任天堂官方網站,購買 Wii U 與 N3DS 的下載遊戲,購買後遊戲會自動下載到對應裝置上供使用者遊玩。後續任天堂預定於 2016 年 3 月導入新的點數回饋制度「My Nintendo」以及智慧型手機 App《Miitomo》。

「Nintendo Account」登錄網頁

關鍵字:任天堂跨平台新帳號制度跨平台Nintendo Account智慧型裝置FacebookTwitter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