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重出江湖!禿頭大叔露胸毛 伸舌勾引河智苑

▲PSY睽違3年推出新歌。(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7月推出一首《江南Style》,朗朗上口的音樂受到樂迷喜愛,並以搞怪騎馬舞引爆全球熱潮,一躍成為國際巨星,至今YouTube上的MV點閱量仍不斷上漲。近期他推出新歌MV,除了扮演禿頭大叔、狂露胸毛外,還在影片中伸舌勾引女神河智苑,不到1天MV點擊率就超過1百萬,氣勢相當驚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SY睽違3年推出新歌。(圖/翻攝自YouTube)

PSY在30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釋出雙主打新歌《喇叭褲》和《DADDY》的MV,除了找來2NE1的隊長CL合唱之外,還在影片中扮成小孩、中年人及老人,除了露出胸毛扭腰狂舞之外,還扮成學生鹹濕伸舌,勾引飾演老師的河智苑,搞怪模樣相當逗趣,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MV點擊率就超過1百萬,氣勢相當驚人。

▲PSY新歌MV找來CL(左)、河智苑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

在30日招開的記者會上,PSY宣傳近期推出新專輯《7th Album Cider》時,提到先前因為夯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讓他備感壓力,而由於歌曲是以南韓首爾最繁榮的江南地區為背景,他坦言:「現在怕到連江南都不去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另外,當PSY被問到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後,會不會再度引起話題,他則表示:「沒有機會,我不認為會再次掀起像《江南Style》一樣的熱潮。」態度相當謙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