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旅行返家把自己藏起來 狗狗嚇一跳之後開心狂奔

▲飛絲:呃?這是什麼東東?(圖/翻攝自Nando Brown/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個調皮的主人剛旅行回家,準備給狗狗飛絲(Fizz)不一樣的驚喜,他把自己用一條毯子蓋起來,蹲在牆邊,飛絲要出門的時候看到本來嚇一跳,搞不清楚家門口這「一坨」咖啡色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等到牠發現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主人時,興奮地又叫又跳,開心又驚喜到不行!

這個有點壞心的主人旅行回家了卻沒先跑去找愛狗抱抱,因為牠打算小小地整牠一下,他把自己用毯子整個蓋住,等待飛絲的出現,看看這隻狗狗會不會發現是他。結果過沒多久,飛絲開心地咬著自己最愛的玩具走下樓梯,但一看到眼前這個詭異的「東西」馬上煞車倒退兩步,害怕又卻又好奇地慢慢靠近查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是主人的味道!(圖/翻攝自Nando Brown/YouTube)

一開始飛絲似乎真的被主人偽裝的樣子嚇到了,但幾秒鐘之後就恢復正常,慢慢靠近後聞出了主人的味道!馬上整個身體鑽進毯子裡對著他又親又舔,激動得跳上跳下,整個開心到不行。整個過程都被主人拍了下來放進網路上,大家也都被這俏皮又感人的影片給觸動到,有養狗的網友更是同感地說,每次回家就算再疲憊,看到牠們那麼開心迎接的樣子,就都沒有關係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旅行驚喜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