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D奶女模「小晰晰」遭襲胸戳奶 乳波蕩漾還有%%聲!

▲▼女模小晰晰遭襲胸,雪白D奶超Q彈。(圖/翻攝自小晰晰臉書

文/雞姊

雞姊最近陷入稿荒狀態,感謝VC15再度出手救援!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曾上過《大學生了沒》之「大學生神正妹」單元的外拍女模「小晰晰」。她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一段影片,只見一對傲人巨乳佔據整個畫面,短短10秒影片令人血脈噴張!

小晰晰寫道,「怎麼有點像屁股,昨天在大鵬灣走路ㄧ直莫名的被襲胸,兇手全是女生。」影片中一幫好友不停以手拍打她的胸部,接著伸出手指猛戳。超Q彈的雪白嫩乳,讓不少網友大喊「快受不了啦!」

▼胸型太美連雞姊都超羨慕。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畫面太…先幫我叫救護車可以嗎」、「快去買衛生紙」、「這套豐胸療法真不錯」、「放開那女孩,讓哥來!」還有男網友超羨慕小晰晰的完美胸型,直呼「好想摸一下」,小晰晰則回應,僅限女性福利,請割掉吧哈哈!

▼影片來源取自小晰晰臉書粉絲專頁
 

 

怎麼有點像屁股昨天在大鵬灣走路ㄧ直莫名的被襲胸兇手全是女生

小晰晰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