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ARRODS年度熊邀人父修杰楷、宥勝暖送愛心

▲2015跨年年度熊-班尼狄克。(圖/新光三越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耶誕節不僅是個屬於歡樂的節慶,也是個感恩、付出的好時機,而這也是新光三越每年持續舉辨「Harrods年度熊愛心公益義賣」的初衷。2015 Harrods年度熊即日起至12/25開始預購(2015Harrods跨年年度熊(13吋)+精選PVC中袋,2,350元/組,共200隻),並且邀請12位藝人共同響應兒盟「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專案──兒童保護服務推動計劃。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宥勝和修杰楷身為父親對於公益義不容辭。

2015 Harrods年度熊愛心公益義賣邀請到演藝圈人父人母宥勝、修杰楷、劉軒、侯佩岑,以及朱俐靜、李玉璽、邱澤、畢書盡、陳彥允、曾之喬、劉以豪、嚴爵共12位藝人朋友拋磚引玉、傳遞愛心,在每隻小熊上親筆簽名,並寫下感謝明信片。即日起至12/25,這12隻簽名小熊會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一樓展示,並於12/10至12/20在YAHOO奇摩公益拍賣(拍賣代號:Y0666568739)進行競標,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參與年度熊義賣的藝人嚴爵。

▼劉以豪。

▼畢書盡。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