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氣乾冷記得戴口罩 「小皮」領軍示範..這是搶匪吧?

▲小皮:自從我戴上口罩後,過敏就沒那麽嚴重了!(圖/粉絲專頁「小皮」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最近的氣溫常常忽冷忽熱,有時候又乾燥到不行,若是本身就容易過敏的人,這種天氣真的是會超痛苦。迷你杜賓犬「小皮」繼上次超爆笑的「竹筍頭」,現在要來示範如何「正確」戴口罩,不過因為牠的臉實在是太小,口罩瞬間變「面罩」,看起來超有喜感,網友也笑歪直說「小皮是要去搶銀行嗎?哈哈!」

小皮媽說,她女兒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戴口罩能夠比較不接觸到冷空氣,可以稍微舒緩不舒服的感覺;「而今天剛好正在想要幫小皮做什麼造型,身邊正好有個口罩,就突發奇想幫牠做了這個,可以一見就笑。」小皮媽同時也說,有很多網友都因為小皮每天不同的造型而解悶,「只是想讓大家開心,不能真的防過敏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皮:戴上口罩還能感受舒服的風徐徐吹來。(圖/粉絲專頁「小皮」授權提供)

而這張照片被分享到小皮粉絲專頁後,果然大家都被這新造型給笑彎腰,也開玩笑說小皮是在敷面膜嗎?「很明顯是打劫的」、「哈哈哈~這是通通不許動的吧!!」、「謝謝小皮示範,原來口罩是要這樣戴」、「恐怖份子!」、「小皮的嘴都露出來了,這樣沒用啦!這是要去搶劫嗎~~哈哈!」

延伸閱讀:迷你杜賓犬頭戴筍殼爆紅 無奈臉:「希望早點賣完」

▲▼小皮日前因為頭戴筍殼的照片爆紅,粉絲專頁也可見許多可愛的造型。

★ FACEBOOK:小皮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小皮迷你杜賓口罩搶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