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怨台女「拜金又不切實際」 鄉民火速回文...戰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環境如何變遷,男女之間的相處始終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BG版發文,表示最近遇到不少女生,「出去約會只叫男人出錢,但一談到婚姻,她們又說婚後不工作,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讓他只能感嘆:台灣的女生都越來越不切實際了...

批踢踢,拜金,台灣,女生,把妹,聯誼

▲拜金女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針對這個問題,一名鄉民跳出來回應說,原po的「地圖炮標題」有失公允,只是把自己貶成拜金女的檔次。他並指出,原po之所以不服又自怨自哀,原因在於「他遇不到好女生」;與其在那邊集體慰藉,還不如正視自己的問題比較實際!

網友寫道,如果在約會時,對方是個要你「全包眼睛都不眨」的女人,請不用約第二次,以免浪費生命;再來,原po不需執著在那些「長相穿著出眾」的女生,下次可以試試看約普妹,並付出耐心來認識對方,因為「長相出眾,又個性賢淑優質的女生,3X歲了還跟你在聯誼場對看的機率是很低很低的。」

---------------霸氣分隔線---------------

另外,原po特別在文裡提到,最近遇到一個33歲熟女,堅持要買房且男方全出,而且自己工作是行政助理,責任不大,卻整天抱怨工作無趣,好想學做甜點,「我就想:如果連朝九晚五行政助理工作都做不下去,又怎能期待她幫忙維持家庭?於是小弟前幾天傳賴給她說:妳要不要去夜店找富二代小開比較適合妳,結果馬上被封鎖...XD」

▼文章太長了,放個夜店撿屍圖撐一下。(圖/取自網路)

批踢踢,拜金,台灣,女生,把妹,聯誼

對此網友也遞出回應,他說:如果你3X歲還來聯誼,代表你也有自己的死角,可能是不擅言詞,可能是對男女關係的想法很奇怪,「我要告訴你,你要找個「婚後也願意繼續工作相扶持/有內在美」的女生,這樣的女生通常早就有自己獨立經濟基礎,你的「房貸頭期款」只是加分,不是你的主力武器」、「你的主力武器,在你這個年紀,應該是與年齡相符的成熟思想及談吐,但發這篇文只顯露了…你沒有。」

「你再想想自己的條件,當你想要一個『外型亮麗賢淑可人』的對象時,自己是一個『英俊瀟灑多金體貼』的男人嗎?」網友繼續說:「還是你的想法是『我是個能付得出頭期款的男人』、『有資格把正妹娶回家了吧』,這樣~自然也只吸引得到你文中的拜金女而已,因為不這麼物質的女生,正的有對象了,不正的你看不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