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分署「黃昏法拍市集」 張大千遺作、汽車都買得到

▲張大千畫作《富春山居飛瀑潑彩圖》。(圖/嘉義分署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將於1日下午舉辦第4次「黃昏法拍市集」,拍賣品包括張大千 1980 年畫作《富春山居飛瀑潑彩圖》、汽車、機車及冰箱,現場還會展售受刑人的自營作業產品。

嘉義分署日前查扣一幅張大千1980年的畫作《富春山居飛瀑潑彩圖》,畫作尺寸寬 137 公分、高 68.5 公分,將於1日下午競價拍賣。分署長王邦安表示,該幅畫是第2次拍賣,自開放參觀以來,已有近百名民眾前來鑑賞,「打電話詢問的人也不計其數」,希望有意蒐藏的行家能把握機會。

▲現場還會拍賣納智捷、福斯等汽車。(圖/嘉義分署提供)

此次黃昏法拍市集除了拍賣畫作外,還有多樣當季蔬菜、農產品及服飾、手錶、閙鐘等日常生活用品,另還有剛出爐的新鮮限量麵包,價格都低於市價,也特別邀請嘉義監獄及嘉義看守所展售用天然食材所製且品質保證的自營作業產品,如有機認證的槡椹醋、高級化妝品、手工餅乾、手工香皂、衣服及多種藝術作品等。

王邦安表示,這次的拍賣活動都是免費為義務人服務,提供他們銷售平台將物品轉換以抵繳稅款,而義務人也將降低的管銷成本回饋給民眾,因此拍賣物品的售價都低於市價2至3成,非常歡迎民眾以逛夜市的心情前來撿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