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賊鑽煙囪卡24小時 屋主返家覺得冷...升火取暖

▲考德威爾鑽進煙囪想進入屋內偷東西,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圖/翻攝自Fox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California)19歲的考德威爾日前趁著屋主不在家,打算從煙囪進入屋內偷東西沒想到卻卡在裡頭。屋主隔天下午返家後覺得有點冷,於是點燃壁爐取暖,卻聽到自家的煙囪裡傳來尖叫聲,於是趕緊將火撲滅並通報當地消防隊。不過,考德威爾被救出後仍因燒傷及吸入濃煙致死。

根據美國《Fox News》報導,19歲的考德威爾(Cody Caldwell)在上月27日晚間趁著屋主不在家,偷偷爬進煙囪想進屋行竊,沒想到卻因此卡在裡頭動彈不得,等到屋主28日下午返家已經受困將近24小時。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屋主並未發現自家的煙囪裡有個「不速之客」,加上覺得寒冷於是就點燃壁爐取暖,沒想到竟然聽到煙囪裡傳來尖叫聲,趕忙將壁爐內的火撲滅,屋內頓時充滿煙霧。

當地消防隊接獲通報趕往拆除煙囪,但考德威爾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地警方表示,29日驗屍報告出爐,考德威爾是死於燒傷及吸入過多濃煙,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前科,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