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鈑金慘凹 他神招請來「卡哇邦嘎」...瞬間變藝術!

▲不知是出自哪位車主妙筆?不僅將忍者龜角色畫得栩栩如生,更巧妙「遮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不少民眾愛車如命,若是一個不小心碰上意外擦撞,小則掉漆,大則鈑金凹陷,這時該怎麼處理比較好?相信也是大家相當頭痛的問題。現在網路上出現一位超神車主,只用一個簡單方式,馬上把醜醜的凹洞變成藝術!

一名網友30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他在路上見到一台車,整個驚為天人,驚的是車主的樂觀與才華。從他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汽車後方明顯凹了一大塊,一般人肯定心痛的要死,而這位車主妙筆揮灑,畫上知名動畫角色「忍者龜」,凹陷處成了他的大嘴與牙齒,看上去毫無違和,而使用雙刀的當是藍色「李奧納多」(Leonar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拜服車主的才華,「真是正面積極」、「無違和感」、「我突然也想撞一個忍者龜」、「醬還蠻可愛特別的」、「可以淋熱水」、「用熱水淋下去以後,牠就變成爆牙忍者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