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叫韓團VIXX唱給你聽! 現場清唱《小幸運》

▲VIXX第4度來台。(圖/記者黃庠棻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VIXX 30日為著了宣傳第二張專輯《Chained up》4度來台,晚間在板橋遠百米蘭廣場舉辦簽名會,吸引700粉絲到場支持,現場不僅清唱歌曲《現在我們》,Ken還大方放送福利:「我知道最近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很紅,想唱一段主題曲送你們。」溫柔嗓音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痴如醉。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XX此趟雖是六缺一訪台,人氣仍銳不可吸引700粉絲擠爆遠百米蘭廣場,談到想去哪裡逛街,Ken說:「雖然上次來已經去過夜市了,但還想再去一次!」忙內Hyuk也在旁邊用中文吶喊「想去夜市」,隊長N則是嘟嘴說:「芒果冰好吃。」隨後甚至用中文「我也愛你~」擄獲大批粉絲。

▲VIXX晚間在板橋遠百舉辦簽名會。(圖/記者黃庠棻攝)

首度在台舉辦簽名會的VIXX十分親民,不僅直接清唱新歌《現在我們》,Leo還與Ken唱起優美和音旋律,大方放送粉絲福利。此外,Ken自己提起知道最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很夯,直接零伴奏唱起電影主題曲《小幸運》,雖然他中間害羞地自己喊卡,隨後仍在歌迷的鼓勵下完成清唱,最後,他們與200名粉絲近距離互動、簽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