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黃冠倫率龜山晉級4強 晚上樂遊愛河

▲黃冠倫。(圖/記者王真魚攝影)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桃市龜山30日8強戰對決屏東大平,王牌投手黃冠倫是龜山贏球功臣,後援2局飆出6K無失分,適時止住傷害,率軍以6比4勝出。

龜山一度以4比1領先,不過大平在4局下一口氣攻下3分、追平比數,也讓龜山推出主力投手黃冠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冠倫5局下登板,送出1K後,被敲三壘打,沒有自亂陣腳,再飆2K,化解危機,6局下1出局,黃冠倫控球有些不穩,連投2次保送,

不過隨即回穩飆出2K,加上隊友6局上攻下2分超前比數,黃冠倫摘下勝投。

談到連投2次保送,黃冠倫透露,當時壘上有人很緊張,雖然球速沒有像重光盃一樣飆到115公里,他很高興仍守住球隊勝果。
打進4強戰之後,龜山國小教練甘易哲答應小朋友們,要去遊愛河,黃冠倫笑稱,非常期待。

去年跟著學長打了許多盃賽,學長們畢業後,黃冠倫也接下隊長一職,照顧學弟們,干易哲說:「冠倫跟著學長打球,身經百戰,觀念成熟許多,進步很快。」

不過這一批球員與去年的相比,干易哲認為有落差:「去年投手多、打擊也穩,不過今年有斷層,只有4位球員比較突出,打得有點辛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