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率團抵台直奔鎮瀾宮 圓山晚宴見林中森、夏立言

▲海協會長陳德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第三次兩岸協議成效與策進會議」30日上午於海基會舉行,海協會長陳德銘也在中午抵達桃園機場,預計訪台一周,將走訪台北、台中、新北、基隆、宜蘭、新竹、苗栗、南投等8縣市;而今晚將率先參與海基會歡迎晚宴,與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見面。

陳德銘本次訪台以進行兩岸文創與經貿交流為主,今日中午下機後先直奔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接著北上圓山飯店參與晚宴。面對媒體詢問此行是否為「畢業旅行」?陳德銘強調,此行意義在於參訪老人照護及科技創新產業,這在未來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海基會稍早也公布明日「海協會參訪團」行程,陳德銘明早8時將出席兩岸老人預防保健與安養論壇,接著下午2時30分參訪台北文創大樓、下午3時30分出席兩岸青年創客座談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