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珍珠、法蘭絨花 妝點冬季輕珠寶

2015年11月30日 17:31

▲新月形鑽石項鍊售價10,700元、星星鑽石項鍊售價8,400元。(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冬季最華麗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日本輕珠寶品牌agete推出聖誕新品,歐洲冬季白雪皚皚的雪景及美麗夜空作為設計靈感,特別選用鑽石、珍珠、白色拉長石、18K等不同白色系寶石互相堆疊,加入精湛鑲嵌技術與金工,營造造型變化與層次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其中,agete冬季新品星、月鑽石墜飾,採用暖色系、多為帶有黃色色澤的天然石,彷彿冬日暖陽與聖誕燭光再現。可將星星、月亮兩款墜飾一起配戴,更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珍珠項鍊售價13,400元、珍珠耳針售價12,200元。

而經典珍珠系列部份, agete新一季精選具份量感的豎長形珍珠,設計簡單大方,珍珠耳針更特別將18K底座隱藏起來,配戴時珍珠自然貼在耳垂上,相當優雅。此外, agete最頂級的系列CLASSIC,以米粒般珍珠圍繞帶有藍色光芒的蛋白石,造型如同寒冬中的法蘭絨花,小巧精緻。

▲CLASSIC系列是agete最頂級的系列,採用帶有藍色光芒的蛋白石,在不同光線下會反射出多變的色彩。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