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孫德榮爆用「星座」藉口離婚!韓瑜巧合PO文說射手座

▲韓瑜和孫協志10月初離婚,經過2個月時間依舊讓人關注。(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韓瑜10月初無預警和孫協志結束4年婚姻,震撼演藝圈近日孫協志恩師孫德榮出席活動,爆料當初離婚是女方主動提出,更說她以「射手座提出來就沒退路!」引起熱論。恰好韓瑜29日臉書po文也提到自己星座,更讓網友直呼「超級巧合。」

韓瑜原本簽入孫協志經紀公司,4月另覓新東家,當時就引發一些揣測,不過雙方一直都在臉書曬恩愛,直到10月無預警宣布離婚,讓大家都嚇傻。離婚原因引起外界猜測,從生子、男方經紀公司財務負債到第3者介入等都被討論,但雙方都鄭重否認。婚變2個月,雙方出席公開活動都笑臉迎人,實際人後心情都十分低落,男方恩師孫德榮更透露已經失聯1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近日爆料離婚是韓瑜主動提的。(圖/翻攝自孫德榮微信、韓瑜臉書)

近日孫德榮康復復出,近日出席活動更表示,當初離婚是韓瑜主動提起,自己想勸夫妻冷靜,韓瑜卻回:「射手座提出來就沒退路!」最後2人仍是離婚,他感嘆:「他(孫協志)是那麼渴望有一個家的人。」星座觀點意外引起網友熱論,恰巧正在休息中的韓瑜29日PO文寫下「誰說射手座會忙翻的?唐老師,請回答~」不約而同扯到星座,讓「射手座」瞬間成話題。

▲韓瑜29日PO也提到星座,跟孫德榮爆料「星座離婚」超巧合。(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星光雲》致電韓瑜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戲中編劇安排她失明出國治療,韓瑜這幾天正在休息,至於孫德榮所說「離婚是女方主動提起、星座斬情」,經紀人也回應,這是他的說法,尊重每個人的發言。韓瑜在臉書PO出射手座運勢,經紀人也說,她偶爾會看星座一週運勢,自己星座被預測這週很忙,但自己正在休息,抒發一下心情而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