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速手遊《Need for Speed》推出限時特別賽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商藝電EA所推出的競速手遊《NeedforSpeed:NoLimits》推出遊戲更新,即日起限時舉辦最新特別賽事,玩家將在《NeedforSpeed:NoLimits》當中駕駛擁有高超甩尾技巧的美國拉力賽傳奇車手-KenBlock的1965年式FordMustangHoonicorn跑車,贏得眾人景仰!

《NeedforSpeed:NoLimits》遊戲的XtremeRacingChampionships(XRC)冠軍賽這次將來到Blackridge小鎮舉辦,全新賽事將由鎮上最知名的街頭車手與皇家車手搭檔,考驗玩家甩尾過彎與操控的精準度。玩家將可與甩尾天王KenBlock搭檔,駕駛全世界第一台全驅跑車1965年式FordMustangHoonicorn斜背車,而Ken則將駕駛他的2014年FordFiestaHoonigan與您並肩作戰。此外,您還可利用Hoonigan引擎、渦輪增壓、輪胎、氮氣等客製化項目來打造您專屬的賽車。

《NeedforSpeed:NoLimits》從全球上市至今六週的時間內,已與SnoopDogg及Razor等知名車手聯合舉辦多場特別賽事,玩家們已打造了4,300萬輛專屬賽車,進行了將近5億場的比賽。本週,玩家將與KenBlock合作拿下XRC冠軍,將夢幻車款1965年式FordMustangHoonicorn珍藏至您的車庫。

關鍵字:賽車競速手遊Need for Speed限時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