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 黑白無常快閃上街索命 民眾卻圍觀搶拍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晶綺科技(Game Dreamer)在11月推出武俠動畫改編的同名手機遊戲《不良人》,11月24日正式在雙平台上架,於上市第三天就一舉攻佔Google Play熱門遊戲排行榜第一寶座,獲得近滿分的五星評價!

為了吸引更多玩家的目光,《不良人》在28日舉辦的快閃活動,c有cosplay遊戲內的角色「黑白無常」與「孟婆」帶領著數十位的兇猛惡靈冥界手下以及4位靚爆萌Q小師妹,選擇在11月28日上西門町徒步區,翻遍各街道緝拿不良人,地府孟婆奉上忘憂好運孟婆湯,竟造成現場民眾一窩蜂的搶喝孟婆湯。

黑白無常與孟婆冥界勢力出巡時間長達三小時,在西門町徒步區突擊路人、搞怪互動High翻現場,吸引民眾圍觀搶拍照。

關鍵字:不良人晶綺武俠iOSAndroid台港澳造勢改編動畫西門町黑白無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