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片酬激升1集8萬 私下穿超樸素運動裝陪逛爸媽

2015年11月30日 08:46

▲宋芸樺日前盛裝出席金馬獎,鏡頭前亮麗的她私下打扮有如鄰家女孩。(圖/資料照/攝影中心、宋芸樺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宋芸樺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不僅台灣票房亮眼,在大陸上映後也順利開出紅盤,目前票房已飆破新台幣10億元,她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雖然忙著拍攝電視劇《唯一繼承者》,但她仍找出空檔陪爸媽逛街,私底下穿著樸實簡單,被粉絲認出來也親切合照,甚至還當街開起了簽名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和家人感情好,還經常和媽媽共享服裝。(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宋芸樺近來因趕拍電視劇,已經將近1個月沒辦法和家人一起好好吃飯,日前她抽空和爸媽一起逛街,私下打扮宛如鄰家女孩,態度大方沒有多做掩飾,自然地試戴帽子、採買拍戲用的保暖衣物,過程中被許多民眾認出來,她也親切合影,更一度因為粉絲聚集而當街開起小型簽名會,堪稱是台灣現今當紅女演員,但其實當初拍攝《少女》時,她的片酬只有新人價10萬元,不過多虧了電影大紅,人氣大漲,現在拍攝電視劇一集價碼攀升到約8萬元。

另外,宋芸樺和家人感情很好,爸爸曾當過訓導主任,而媽媽則是空服員,家庭和樂,因此目前只想和家人住在一起,暫時沒有打算搬出去住,有趣的是,因為宋媽媽平常打扮年輕時髦,母女倆還經常共穿衣服,她透露只要是比較女性化的服飾,通常都是媽媽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