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還可以拿來保養?超逼真手工皂交換禮物必備

▲經典濃情巧克力禮盒售價1299元、愛上巧克力點心盒售價999元、聖誕繽紛樂禮盒售價1199元、紅寶石美味甜心禮盒售價1899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巧克力的香甜滋味,讓人吃下口的瞬間就能感受到幸福;對於聖誕節即將到來,希臘香氛品牌Fresh Line也以繽紛夢工廠為主題,推出一系列超甜蜜的保養組合,其中愛上巧克力點心盒更是以四款點心造型的手工皂作為組合,超逼真程度宛如真的糕點,可愛程度破表!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除了超可愛的外形,其中一款經典濃情巧克力禮盒也相當特別,以巧克力香氣的沐浴露、身體乳、護唇膏作為組合,甜蜜蜜的氣息讓人保養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幸福。另外,以香甜果醬作為設計概念的聖誕繽紛樂禮盒,運用果醬瓶身包裝草莓冰沙磨砂霜、葡萄冰沙磨砂霜、草莓優格身體乳、焦糖奶昔身體乳4款單品,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收藏都很實用。

品牌也即將在12月4日晚上6點30分舉辦限時搶購活動,僅需要用3元的體驗價,就可以購買指定明星款洗髮露75ml乙瓶,價值299元,限量100份。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