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擱唱啊」只是排隊買午餐哼歌 男遭槍擊腹中彈倒地

▲彰化北斗奠安宮前驚傳槍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吃飯排隊唱個歌,居然遭人開槍!彰化北斗奠安宮前,一家有40年歷史的高麗菜飯小吃店,29日中午傳出槍響,陳姓常客排隊點餐時只是隨口唱歌,招惹另一名男子不滿出言制止,爆發激烈爭執,沒想到對方氣不過,竟跑回車上拿槍,朝陳男腹部開一槍,他當場中彈倒地,嫌犯則開車迅速逃逸。

事發於上午11點多,陳姓男子到北斗奠安宮前一家有年高麗菜飯老店要買午餐,排隊點餐外帶,因為是店裡的常客,平常就喜歡哼歌,排隊時又唱起歌來,沒想到引起同樣在排隊的嫌犯不滿,要求他不要再唱了,兩人越吵越兇,甚至動手開始互毆。

▲▼知名高麗菜小吃店排隊點餐唱歌引不滿,男媽祖廟前遭開槍。(圖/東森新聞)

目擊的小吃店員工說,陳姓被害人興趣愛唱歌,嫌犯跟他說「你不要再吵了啦!你不要再唱歌!人家在做生意。」陳回說「我又沒有在吵」,兩人吵著吵著就開始打架。沒想到,打完架嫌犯怒氣未消,居然跑回車上拿槍回到店裡,朝著陳男腹部開槍,「後來開了一槍,那個槍聲很大聲,每個客人都跑進去,裡面躲起來了。」

陳男中彈後躺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左手還試圖摀著傷口,救護人員緊急趕到場,初步查看傷勢後送醫急救。附近民眾驚呼「很大聲!我以為是車子撞到人家看板、還是什麼?他就躺在那邊不能講話了。」嫌犯開槍後,開著黑色轎車離開,警方調閱沿路監視畫面全力追緝,中彈的陳姓男子急救後已經恢復意識,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