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揪姐妹安心亞組團 「安安靜靜」傻傻分不清

▲郭靜和安心亞有姐妹臉。(圖/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郭靜屢次被網友說和安心亞有姐妹臉,她29日簽唱會找來安心亞站台,短暫組成女團「安安靜靜」,兩人某些角度真的有些神似。有趣的是,郭靜因為個頭嬌小,和安心亞合照時還得出動小木箱墊高,畫面逗趣。

其實兩人早在5年前就在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的「阿洪之聲」合作過,郭靜坦言當下看到安心亞真的有種看到「姐妹」的感覺,同時也很佩服像安心亞這樣漂亮的女生竟然放得這麼開,不顧形象扮女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不排除未來和安心亞組團。(圖/福茂唱片提供)

安心亞聽到稱讚直呼不敢當,她說:「很開心,我一直很希望能夠有人和我組個團體,因為在台上詞窮時,就有團員幫我忙。」郭靜接著說:「安心亞可以負責唱跳的部份,演戲我們可以演雙胞胎!」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

郭靜自出道後一直被傳有整形,她澄清從第一張專輯發行到現在五官「始終如一」,不過她也自嘲下巴笑起來會有兩條線,看起來假假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