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追星互推慘摔 SJ圭賢目擊沉默5秒:我很失望

▲圭賢因外貌及歌唱實力兼具,因而受邀演出過多部音樂劇作品。(圖/取自圭賢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外型高挑帥氣、嗓音優美,活耀於音樂劇、主持等各領域,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他近日演出音樂劇《維特》(WERTHER),不但使會場爆滿,就連表演結束後也會被許多粉絲包圍,豈料,他29日下班途中,驚見有人因推擠而跌倒,難得露出嚴肅的表情向粉絲說:「很失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圭賢身穿一襲黑色羽絨衣離開音樂劇會場,準備走向座車,不過在粉絲的團團包圍和推擠下,顯得有些寸步難行。突然後方傳來一片驚呼聲,圭賢立刻停下腳步回頭,發現有粉絲因推擠而重摔在地,他為此露出無奈的表情,在猶豫幾秒後,他嚴肅地說道:「我對粉絲很失望。」一句話讓現場所有人安靜下來。

▼圭賢看到歌迷因推擠跌倒,露出無奈難過的表情。(圖/翻攝自秒拍)

圭賢稍晚也在個人推特上發表對於推擠事件的感想,「今天的表演很順利地結束了,但是要離開的時候卻讓我很難過。」表示自己已經多次提醒歌迷小心不要奔跑,但還是發生了嚴重的推擠,「如果再發生這樣的事,下一次就不會和大家見面了,也請各位轉告給海外的粉絲。」希望歌迷能夠了解事情的嚴重性,不要再因追星而罔顧安全。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