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與弟弟爭寵放大絕 把「鴨嘴獸」擺林志穎下體示威

▲林志穎先前帶兒子Kimi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深受觀眾喜愛,使得事業再攀高峰。(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出道23年,依舊保持帥氣童顏,受封「凍齡男神」,曾攜兒子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良好的教育方式備受稱讚。他29日帶著Kimi去公園野餐,沒想到下半身竟被寶貝兒子的「新寵」偷襲,讓他尷尬得直冒冷汗,引來一片笑聲;而網友也解答出Kimi這麼做的含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林志穎一身休閒打扮、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並用帽子遮陽休息,愛子則從側邊靠在他的胸膛上甜睡,畫面備感溫馨。不過尷尬的是,他的「重點部位」竟被兒子放上一隻玩偶,「調皮的小ki趁我休息,把他的新寵鴨嘴獸放在不該放的地方。」林志穎還在貼文中加上多個冒冷汗的表情符號,引網友笑回「Kimi的意思是不想再要弟弟了」。

▼林志穎曬出和Kimi的野餐照,自爆超糗亮點。(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和兒子Kimi感情相當要好,不過他10月宣布老婆懷有雙胞胎兒子時,曾讓Kimi擔憂會失寵;對此,林志穎也展現了高超的育兒技巧,「現在開始我們會買一些小玩具給Kimi,告訴他『這是弟弟送的禮物』。」不但成功安撫Kimi不安的情緒,也先替尚未出生的雙胞胎兒子「收買哥哥的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