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英怎從衛星雲圖消失啦 巨大暴風席捲「整面覆蓋」

▲巨大暴風壟罩英國國土。(圖/翻攝自@planetbluesnews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公布了一張新的衛星雲圖,不過上面白茫茫的一片,英國竟然不見了?原來是是因為英國正歷經超巨大冬季暴風,當地氣象局也警告,「蘇格蘭地區要特別當心,可能會成為重災區,同時也對各地發布了大雨特報。」不過雲圖上如同白色仙境一般,讓人超震驚!

NASA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整片白茫茫的遮住了原本該是綠色的土地,英國連同北大西洋被暴風整面覆蓋住,就像是消失一樣,讓人驚訝,其實強大的冬季風暴正壟罩全英國,氣象局也發出警告,甚至提醒「蘇格蘭可能會成為重災區域,留意風速逼近70英里的西風,目前發出了大雨特報。」只是這強大的暴風圈蓋住英國的畫面太壯觀,也在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