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牙狼 -DIVINE FLAME-》劇場版公布特報影片

文/巴哈姆特

自 2005 年推出的特攝系列作品《牙狼》衍生,《牙狼》動畫系列於日前舉行的 10 週年紀念節目「金狼感謝祭 2015」上,宣布《牙狼 -DIVINE FLAME-》預定將於 2016 年春季推出的消息。

 《牙狼 -DIVINE FLAME-》故事將作為 2014 年推出的電視動畫《牙狼 -炎之刻印-》延伸,以炎之刻印 4 年後的世界為舞台,而官方同時於宣布作品消息時,公布了動畫的特報影片。

《牙狼 -DIVINE FLAME-》與過去相同,將由 雨宮慶太、林祐一郎擔任動畫導演,小林靖子負責撰寫劇本,並交由《牙狼 -炎之刻印-》、《牙狼 -紅蓮之月-》的 MAPPA 負責動畫製作。官方預定將會於之後陸續公布詳細的配音名單集故事大綱,對於作品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牙狼 -DIVINE FLAME-》官方網站

關鍵字:動畫劇場版牙狼衍生作品特報影片金狼感謝祭20152016年春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