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永遠是皇后《後宮甄嬛傳》后位爭奪戰展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安陵容臨終前曾對甄嬛說過:「皇后殺了皇后!」揭穿了宜修皇后藏得最深的秘密。

在後宮中能寵冠六宮母儀天下,是每位娘娘放在心裡想,卻又不能說出口的夙願。在《後宮甄嬛傳》即將推出的版本更新中,純元皇后將重生對抗BOSS宜修皇后!

純元皇后大逆襲!重生對抗宜修皇后
在遊戲推出的版本更新內,被宜修皇后害死的純元皇后,由原本設定的資質13,重生為極度稀有資質14的超夢幻角色!

重生後的純元皇后技能也同步升級!她的普通攻擊能替全體隊友補血,堪稱超強奶媽!更重要的是面對敵方時的輸出也相當可觀,純元的怒氣攻擊將會隨著進階增加攻擊敵方目標人數;如果擁有純元皇后,稱霸後宮指日可待!

逼宮大戲 「臣妾做不到」
對皇后來說保住烏拉那拉氏的榮耀是最重要的事!在「臣妾做不到」中,每天晚上皇后會有固定的落單時間,江福海、剪秋通通不在身旁,是所有玩家能夠挑戰皇后權威進行逼宮大戲的絕佳機會!
家只要聯手擊敗皇后,根據總傷害量的不同,依據排名會給與不同獎勵。而擊敗皇后最後一擊的玩家,還能獲得一份特別的幸運獎喔!在「臣妾做不到」中每位玩家能多次挑戰皇后娘娘,還能藉由鼓舞提高自身攻擊力,鼓舞最高可提升200%的攻擊力!皇后落單的時間相當短暫,各位玩家一定要努力把握,以免時間一到皇后娘娘就逃跑囉!

甄嬛的父親─甄遠道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會在民間四處出巡,各位玩家可以將各種意見提供給甄大人,待他回朝後將民意帶回朝廷呈報皇上!更多甄大人出巡的行程請持續關注《後宮甄嬛傳》粉絲團!

更多精彩訊息請持續關注《後宮甄嬛傳》官方網站或粉絲團。

關鍵字:後宮甄嬛傳逆襲小主宮廷古裝女性威樂數位全民娛樂皇后爭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