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錚開幕戰領軍飆勝 喊話「珍惜留在台灣打球時間」

點評:恭喜錚錚!

▲台啤劉錚本季結束後很有可能轉戰中國CBA聯賽發展。(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開幕戰便用17分、5籃板、2抄截、2火鍋的高效率表現,領軍擊敗4連霸衛冕軍璞園,「台啤飛人」劉錚面對明年可能投入中國CBA職業聯賽的傳聞,賽後留下一句耐人尋味的話表示,「就珍惜還能在台灣打球的時間!」不過對此總教練閻家驊則表示,「現在時機未到,還不談此事。」

首戰僅打26分56秒便進帳17分、5籃板、、2助攻、2抄截、2火鍋,劉錚本季來勢洶洶的高效率演出,似乎也在為個人未來投身CBA作出宣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劉錚表示,「其實沒有想太多,現在自己就是珍惜還能在台灣打球的時間。」他也說道,「以此戰內容來說,自己的失誤偏多,外線手感也還沒完全找到,最後那顆是抱著豁出去心態,才順利飆進。」

對於報了去年總冠軍賽的一箭之仇,劉錚也說,「此戰贏下來,確實讓團隊自信心有所提升,其實我自己也是首度打開幕戰,本季很高興看到團隊的板凳戰力能有大幅提升,新人的表現都相當不賴。」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