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隆展現NBA等級敬業風範 顏行書:盼年輕球員看齊

▲富邦巴隆展現NBA等級風範。(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雖然整體狀況仍未調至巔峰,但富邦勇士新洋將巴隆(Earl Barron)28日在開幕首戰仍猛繳27分、14籃板的勇猛表現,賽後球隊主帥顏行書笑說,「我們真的太操巴隆了,但他會向球隊要比賽影帶,觀察自己的優缺點,這點全隊沒有人像他一樣,我希望年輕球員能向這樣的NBA等級選手看齊。」

此戰上場達36分30秒,巴隆砍下3記三分彈在內的27分、14籃板,最終也順利幫助球隊拿下逆轉勝利。賽後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表示,「球隊真的太操他了,但年輕球員無法扛住大場面,只能不斷找時間讓他短暫休息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行書也透露,「巴隆能在NBA打滾8季,從小地方就能看出他的自律,他會在練習後主動向教練團要比賽影帶,觀察自己的優缺點,這點全隊除了陳山眉之外,年輕球員都沒有這種習慣,當NBA等級的球員都懂得如此檢討自我缺失,我希望年輕球員也能向他看齊。」

對於自己的SBL首戰表現,巴隆則表示,「其實我並不感覺特別累,在美國期間我都有維持自我鍛鍊,只要適應攻守節奏,我相信我的體能沒問題。」

富邦29日將面臨2連戰考驗,晚間5點將對上達欣男籃。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