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放閃「她纏著我用…」 曝前f(x)雪莉撒嬌女孩面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雪莉原是團體f(x)成員,離開隊伍後她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與男友崔子的感情更是越發穩定,近日積極地在Instagram幫男方宣傳新歌。而崔子28日出演節目《柳熙烈的寫生薄》,曝光了她平時撒嬌的小女人一面,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崔子在節目上談到雪莉。(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ynamic Duo近期推出新專輯,崔子28日為了宣傳專輯登上節目《柳熙烈的寫生薄》,被主持人追問有沒有對女友雪莉用饒舌告白過?他坦言有但覺得很丟臉、不想做,「每次她(雪莉)都先纏著我,叫我唱Rap给她聽。」透露女方很喜歡他的哥。

罕見曝光雪莉感情事,節目播出後立刻引來討論,許多粉絲都留言祝雪莉幸福快樂,「只要她開心就好」。

▼雪莉與男友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雪莉ig)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