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慘! 七六人再一敗追平聯盟紀錄

點評:好慘...

▲七六人開季17連敗,至今一勝難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西區勁旅勇士本季寫下開季17連勝的聯盟紀錄,而遠在在另一頭的七六人28日敗給火箭後,也只差一步,就能締造聯盟新猷。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吞17連敗的七六人,只要再輸一場,就會追平籃網在2009年所創下開季18連敗的難堪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目前的處境對於七六人來說應該不陌生,因為他們上季一開始也陷入17連敗窘境,季末則是苦吞10連敗,目前跨季27連敗不僅是NBA紀錄,也是北美四大運動之最,原紀錄是NFL坦帕灣海盜在1977年的26連敗。

17連敗也讓費城球迷相當不滿,甚至有球迷當著新科狀元奧卡佛(Jahil Okafor)的面叫囂,不斷喊著:「七六人爛透了!」引發奧克佛不滿,在夜店門口與該球迷扭打成一團。

▲奧卡佛與球迷起爭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奧卡佛、諾埃爾(Nerlens Noel)以及卡南(Isaiah Canaan),七六人的陣容潛力十足,但接連2場面對賽爾提克與火箭,都是在比賽末段保有領先卻無法守成導致輸球,這也顯現他們陣容過於年輕,經驗不足的問題。

七六人將於30日在客場遭遇有小賈索(Marc Gasol)坐鎮的灰熊,想要開胡的難度不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NBA七六人17連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