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緯致勝兩罰當英雄 顏行書力讚抗壓「強心臟」

點評:恭喜富邦勇士&林書緯!

▲林書緯開幕戰表現令總教練也說讚。(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終場前18秒先是一記高難度切入挑籃,隨後更在時間僅剩7.1秒的關鍵時刻兩罰俱中,林書緯用完美的高抗壓性表現,替自己及主帥顏行書的SBL初登場打出完美結果,賽後顏總也特別稱讚林書緯,強調他的強心臟與高抗壓性,能夠幫助球隊在高強度的比賽勝出,不過林書緯自己則表示,還要再多適應裁判尺度。

全場拿下15分、5籃板、6助攻,表現相當全面的林書緯果然沒讓全場勇士球迷失望,關鍵時刻的穩健兩罰,硬是幫助球隊逆轉後來居上,擊敗強敵裕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擊的首要選擇就是做給書緯!」顏行書賽後透露,「他有一顆強心臟,能夠在這樣的高強度比賽中發揮。對我來說,首戰他這樣的表現非常棒,只要再降低失誤、減少犯規麻煩,他表現的非常襯職。」

▲富邦林書緯成為此戰贏球功臣。(圖/籃協提供)

顏行書也表示,「其實林書緯在大學並不常打pick&roll,是來到勇士才開始加強比重。」對此林書緯則回應,「自己確實在大學不常打擋拆,但包括歐洲、NBA聯賽,P&R都是必備的戰術模式。」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林書緯賽後笑說,「感謝大夥清出空間讓我進攻,至於那關鍵兩罰確實有點緊張,但好險我都罰進了。」

林書緯首戰就打出聲勢,賽後卻不願為自己打分數,僅表示,「如何學習裁判尺度,減少犯規麻煩,會是自己接下來的重點課題。」

▲顏行書對林書緯首戰表現表示肯定。(圖/資料照)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籃球富邦林書緯顏行書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