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緯SBL初登場扮致勝英雄 關鍵兩罰氣走裕隆

點評:恭喜林書緯!

▲林書緯SBL初登場亮眼,成為球隊逆轉贏球功臣。(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林書緯的SBL初登場處女秀,果然打出驚人氣勢,在他終場前7.1秒關鍵兩罰命中,富邦勇士硬是於末節逆轉對手裕隆,以81比80帶走勝利,林書緯首戰便砍下15分、5籃板、6助攻,表現相當亮眼。

開賽「Baby Lin」林書緯在首節剩下8分52秒隨即三分破網,投進SBL首顆進球。他連拿5分率領富邦打出氣勢,但裕隆新秀柯旻豪不甘示弱,替補同樣連拿5分宣示,首節打完勇士以19比14小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裕隆靠著洋將羅利(Magnum Rolle)進帳10分,周柏臣也不斷禁區單打肆虐進帳7分,反倒取得38比33領先。勇士方面上半場以巴隆(Earl Barron)12分最佳,林書緯貢獻7分。

第3節林書緯快速吞下兩犯暫時退場,裕隆逮住機會頻頻內外肆虐,取得52比41領先。但勇士3節末段又燃起追分攻勢不過隨後裕隆穩住陣腳,3節打完取得8分領先。

末節林書緯與柯旻豪再度互別苗頭,隨後周士淵三分外線連發,幫助裕隆領先又達10分。好險此時「齊天大聖」張羽霖三分彈救命,終場前6分18秒,勇士追到65比72。但周士淵已經進入攻擊模式,隨後又是三分破網,令對手防不勝防。

最後決勝階段雙方展開射手激烈對決,周士淵先完成三分打,隨後勇士柳昇耀三分命中,巴隆又是三分打,終場前1分半,裕隆僅以78比75領先。終場前54.4秒,周士淵又是關鍵飛身切入得手,80比77裕隆領先。

終場前18秒,林書緯切入高拋取分,勇士追到79比80。隨後11.9秒周士淵滑倒,讓勇士掌握關鍵球權,終場前7.1秒林書緯兩罰命中,81比80富邦反而超前,裕隆終場前2.7秒最後一擊未果,勇士就以1分驚險逆轉。

周士淵全場猛砍27分,其中第4節個人便包辦16分之多,羅利15分、柯旻豪13分。

勇士致勝功臣林書緯拿下15分,SBL初登場表現可說相當亮眼,成為球隊贏球致勝功臣。

▲林書緯SBL首戰表現全面。(圖/記者洪偵源攝)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籃球富邦林書緯顏行書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