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凌風合作後往生 黃明志烏鴉嘴:下個輪到豬哥亮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馬紅人黃明志日前上《華視天王豬哥亮》宣傳,不僅現場表演夯曲《飆高音》,還與小鐘、Nono表演B-Box。沒想到,黃明志哪壺不開提哪壺,說自己之前跟高凌風合作後,高就不幸往生,結果他這次剛與豬哥亮合作完電影,在節目上說:「下一個就輪到你!」讓豬當場臉綠。

▲黃明志與高凌風合作完,高就過世了,這次跟豬哥亮合作,黃竟說下個輪到你。(圖/華視)

黃明志最近與豬哥亮合作新片《大顯神威》,他在節目上竟對著豬說,「下一個輪到你。」後來才馬上改口,「是下一個輪到和你一起合作歌曲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鐘則與NONO教豬哥亮唱B-Box,NONO說,B-Box的訣竅就是「不.是.個.屁」四個字。眾人聽了覺得荒唐,但沒想到豬哥亮現場演練後,竟然也馬上成了B-Box好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