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Homestay」 柯文哲:只要牙刷、毛巾就沒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社子島「Homestay」一晚。(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為解決社子島禁建爭議,27日「Homestay」社子島一晚,28日早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反正我是隨遇而安,只要一定程度的安靜都可以住」;夜宿一晚也只準備了一根牙刷和一個毛巾,他笑這說,「沒有問題!」

不過由於柯文哲入住的房間牆壁厚度高達30公分,手機收不到訊號,網路也不太穩定,因此還特地走出房間和市府同仁「Line一下」;由於柯僅帶著牙刷、毛巾就入住了,媒體詢問沒有洗澡會不會有異味?他回應,「還好啦!」

柯文哲也透露,原計劃要到社子島辦公室看一看,但是27日沒有時間,因此28日會再處理,也會把要交代的事情和局處首長討論;目前社子島還在收集資料階段,他坦言,最怕政府想出一些方法,以為居民喜歡,結果恰恰相反最慘,因此不會預設立場,現階段以收集意見為主。

媒體追問,目前社子島居民的主要意見是什麼?柯文哲說,每個人都關心自己的拆遷安置問題,重劃後要搬去哪裡?有沒有地方住?住的地方怎麼樣?這才是居民最關心的,但是社子島長達45年的時間禁建,也導致不同時期的違建得到的條件就不同。

至於是否保留社子島寺廟?柯文哲回應,會盡量保存,但也要看能不能保留,所以要評估哪幾個點盡量不要移動,在區段規劃時納入考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