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運動手遊《Nice Shot Golf》全球雙平台揮捍上市!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Netmarble Games於(11/26)隆重宣布在iOS和Android雙平台上,推出全新即時連線對戰的高爾夫手遊──《Nice Shot Golf》,同時在台灣、美國、日本、韓國等152個國家,提供了14種不同的語言版本,讓全球玩家可以隨時隨地在手機上與全世界好手同場飆桿,享受一場場頂尖的高爾夫球賽事!

《Nice Shot Golf》遊戲中有完整的新手教學,最直覺、易上手的操控感,不是職業選手也能單指觸控來輕鬆揮桿,成為第一流的高爾夫好手。而且還能透過高爾夫球結識來自世界各國的新朋友,可線上邀請最多4位玩家進行即時賽事,還能在世界高球排名賽中一較高下!

除了線上高球賽,《Nice Shot Golf》還擁有其他有趣的關卡模式。依照故事情節發展的「單人模式」,玩家必須打倒強占Nice Golf Land所有高爾夫球場的愛德華及其手下,恢復村民們原本的和平生活;「PvP對戰」可以選擇故事設定中的對手來比賽,或是與其他世界好手進行對決。遊戲裡漂亮的風景與獨特的環境,讓玩家在雪村、甜蜜小鎮、灼熱沙漠、浪漫之島等不同地點打高爾夫球,增加遊戲關卡的豐富度。玩家也可以自訂角色的性別、臉型、膚色、髮型,並且有200多種服裝、配飾和球桿造型的穿搭選擇,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專屬角色。

對於這款於全球同步上市,為玩家帶來嶄新體驗的高爾夫手遊,Netmarble Games全球總裁李承元特別表示:「很榮幸能推薦《Nice Shot Golf》這款遊戲給喜愛高爾夫的全球玩家,我們希望這款具有3D精緻畫面、可自訂角色、即時連線互動並搭配完整劇情的遊戲,讓玩家更加地融入其中、盡情地揮桿打球,我深信《Nice Shot Golf》將會成為玩家心目中最棒的體育競技遊戲。」

關鍵字:3D運動手遊Nice Shot Golf雙平台上市高爾夫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